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

看到大家都在写,于是没忍住跟风一下,算是当年度总结2333

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?
十一年,真正发表在网上大概是七年(居然那么久了


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?
哈哈哈很多,我自己也不清楚,有的是忘了有的没时间填,我的确挺坑的(汗


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?
忘了(。

七秒记忆不是叫假的2333通常我今天发完,明天还会记得内容一半,后天从内存彻底删去(比金鱼惨

 

大概就是填了很多短篇吧(?)


04 摸摸你的良心,如果它还在的话,有没有觉得痛?

哈哈哈我完全对得起自己良心啊,如果真的有良心那种东西的话(嚼

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?
糟糕!没有这种东西,我每次看自己的文都会觉得各种不足,经常是今天写完满意,隔天起床就变黑历史了(躺

 

真要说大概就是《心悦君兮》吧,刚刚回顾一下还是挺甜的,我通常很喜欢写甜文给自己看,顺便自爽脑补一下(没人想知道


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?
挺多的,如上,我就是那种当下满意,之后很不满意的人。

但最不满意大概是《十梳歌》,我想要的意境没半点达到,总之就是很失败的一篇。

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?能总结一下原因吗?

论让玉逍遥最快安静的方式

 

我刚刚还跑去翻了下,完全不记得自己写过什么了2333

 

原因大概挺甜和挺好笑的吧2333我绝对不会说我是偷看大家的留言,最后得到总结的(妈耶

 

08 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?

有个小可爱,谢谢他催金鱼脑的我半个月文,其实我好几次忘了,但是他会来提醒我2333很谢谢他不嫌弃和喜欢(比心

 

还有前来和我讨论剧情的小可爱,谢谢他愿意和我分享他的感想,让我有机会和他一起交流!

 

09 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?

挺多的!每篇留言我都有认真看和回复,真的很谢谢留言的每位小可爱!通常评论我都会回复,如果没回,很可能是被吞掉或漏讯,只能表达十分抱歉了!

然后之前被自己喜欢的太太翻牌,我开心到整晚几乎睡不着!一个人对着空气不停傻笑(傻逼


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?
为自己喜欢的CP产粮,哈哈哈我大概真的就是那种为爱发电的人,只要很喜欢一对CP就会卯起来产粮2333

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?
偶尔不在状态会很沮丧吧,难免会碰上低潮期,这时候就会觉得自己文笔都停在原地,因此难过的不得了。这时候会特别不希望别人知道,通常找人哀嚎、呻吟一下,隔天就没事了。

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?
这一年因为开始写霹雳,认识挺多小可爱的,真的超级无敌开心!每个人都像天使一样!(到底之前多边缘人

哈哈哈还认识了我的巨轮,真的宇宙无敌可爱,虽然她常常看我不知道在做什么2333经常就蛇精病发,做一些很智障和蠢事(但要相信,我还是机智的!

 

也认识了弄玉,哈哈哈哈这个是损友,推我坑自己撩完就跑,也不给我产粮!可以说是非常坏!

 

顺便拖了一堆亲友下坑2333挺有成就感的,虽然他们全和我吃不一样(我绝对没有在哀怨他们不吃我安利的意思喔!

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?
重新翻了遍水经注(?)

最近大概是看一些诗词之类的东西,因为我发现自己就是个文盲(沉痛

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?
有呀,真的很谢谢不嫌弃我的亲友画配图,嘿嘿嘿真的很可爱!超级谢谢他,也超爱他,我暗爽了一个礼拜XDD(咦

 

15 如果有可能,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?
哈哈哈当然是我家絮絮,这样说会不会太不要脸XDD超爱她的,絮絮简直就是小天使!!


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?
没提升的感觉(。

稍微翻了一下前年的,前年大概都偏向写现代,好久不写古代了,经过这一年复健可能稍微有找回一点手感吧

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?
剧情铺陈方面很容易过快,短篇还看不出问题,长篇会很明显,修正好几年的毛病,一直改不过来(躺

 

以及用字遣词的方面,需要再琢磨和学习。

 

题材方面有点局限,只会挑擅长的题材写。


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?
        两人虽交情甚笃,但举止愘守分寸不曾过密,这还是玉逍遥首次毫无缝隙与人贴在一块,自己彷佛都能听见彼此的沉稳心跳,以及肌肤上温度,这种亲昵令自己产生眷恋,忍不住想着,若这条路能无止尽走下去该有多好?

 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虽年少,但身体并不单薄,宽阔温暖的肩膀足已担起责任,给玉逍遥安心可靠感,供自己疲倦时可依靠,而并非孤身奋战,也许这便是谁也不可取代,属于奉天逍遥间的默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山水间,路崎岖迢迢难行,偶有漫天桃花飘落,迷了自己双眼,彷若偌大世间只存彼此,即使默然无语,温情氛围也萦绕不去。周遭春色灿烂,却入不了玉逍遥眼,那双紫蓝色瞳孔中,君奉天成唯一景色,被刻入自己灵魂深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恋慕难掩,触动心弦,蛊惑着自己不禁靠在君奉天耳畔轻声道:「奉天吾心悦你。」话甫落,玉逍遥立即摀住自己唇,有些懊恼自己怎会如此冲动,不禁思索便脱口而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君奉天果然止住步伐,侧首凝视着羞赧想逃,却奈何脚伤无法挣脱的玉逍遥,他无措垂眸不敢与自己对视,细长睫毛轻颤,从未见过玉逍遥这般神情,竟有些新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可恶!自己都如此说了,君奉天却什么都不表示,只是不停盯着自己瞧。于是玉逍遥有些羞恼开口:「奉天你别盯着吾!」边说边伸手将他眼眸遮住,挡去那灼热的目光,君奉天眼睫眨了下,刷过自己掌心,自己的心彷佛也被羽毛挠过。口干舌燥、心跳加速,令玉逍遥觉得自己像生了病般。


其实我觉得没有满意的【笑哭


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?
哈哈哈别再挖坑,你已经填不完了。别老是赞叹其他太太文章唯美,要实际行动去想怎么改进自己。

20 新的一年,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?
把坑填完,改进自己不满意的部分,循序渐进的慢慢进步。


最後谢谢 @林朵 太太开放授权~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