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楚留香手游】我们云梦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!

*云梦少侠X蔡居诚(你没看错就是少侠私设

*送给小天使亲友的点文

 

        蔡居诚是个怎么样的人?我略有耳闻,却也只是听过传言,得知他性格孤傲、暴躁后,我就更没兴趣与之结识。开玩笑,我又不是傻了!素昧平生的还赶着凑上去挨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我听一位师姐说,蔡居诚叛离师门,现在沦落到点香阁中还债,每天晚上都有群傻子轮番送银子和宝石,却也不见蔡居诚给过谁好脸色,通常收下东西就把人扔出窗外,偶尔他大爷心情好就陪喝个两杯,接着再把人扔出窗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嗯这我就真不是很懂了,这些人是有毛病吗?温香软玉不抱,非得抱一个硬梆梆的男人?抱得到也就算了,问题是连人家衣角也没碰到,就被打飞出去,分明就花钱让对方当大爷!嘶——想到那些白花花的银两,我就替那些傻子感到一阵肉疼!

 

        师姐见我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,似乎很不满意,恨铁不成钢的数落起我:「你怎么就一点兴趣也没?师弟!你知道眼下江湖中,大多少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吗?就是一掷千金,但求一睡蔡居诚啊!」我无言以对,只觉得师姐可能脑袋被门板打到,才会有这种惊悚言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我不能如此反驳师姐,省得她一个不爽,往师父老人家那参上一本,然后我又要倒霉挨罚了。于是我故作高深莫测的瞟了她一眼,意味深长的摇头说道:「师姐难道也亲自去见识过?否则怎会如此清楚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师姐怔愣地望着我,脸颊逐渐涨红,义正辞严的矢口否认道:「当然是听其他人说得!咱们云梦又不是华山那群穷鬼和武当那些色鬼!怎么可能上那种不三不四的地方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心底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大姐你也知道不三不四!那你让我去做什么?吐槽归吐槽,表面上我仍是不动声色的微挑眉:「就是!咱们云梦可不是外头那些妖艳贱货,学人嫖什么男人!」更重要的是,身为一位英俊潇洒的大侠,我可不想搞什么断袖之癖!这传出去多难听?我一世英明都要毁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师姐,似乎也觉得很有道理的跟着颔首,于是我这才终于松了口气。好在老子机灵,要不然晚节可就不保!我笑着拍了拍师姐的肩,佯装友好的向她说道:「所以师姐,妳以后千万别再提这事了,否则咱们云梦可是会掉价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正当我打算愉快的出去找其他小师妹调情时,脚下却忽然发软,身为云梦弟子精通各项医理与草药,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着了道,我震惊的朝师姐望过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师姐对我露出一个诡异笑容:「师弟说得的确很在理,但为了证明咱们和外头的妖艳贱货不同,所以我要把你丢到蔡居诚面前,你要向其他门派那帮人证明,咱们云梦才是小白花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卧槽!大姐您是闹哪招?莫不是话本看太多,智商成负的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我眼前一黑,再昏过去前,我不忘给予师姐忠告:「师姐……要是可以,少看那些害死人的话本!」然后我就彻底晕过去。当然!很大半的原因是,我觉得干脆的气昏比较省心。

 

***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我再次醒来时,我感到浑身僵硬,骨头彷佛快要散了般,吓得我差点魂飞魄散,想起话本上人家说,只要男人跟男人那个后,下方那人会很不舒服。于是我立即跳了起来,忧心忡忡的检视着自己的贞操还在不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我就听见一声不屑的嗤笑,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的我,立刻黑着脸抬头瞅向声音来源,却见到一名长相俊美,面带几分机诮的男人,正富饶兴致的盯着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爽的瞪了回去:「看什看!没看过本少侠那么帅的嘛!」啧!虽然这个男人比我长得好看那么一点,但我就是很不满他的态度,偏要故意膈应一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对方脸色顿时铁青起来,我的心情顿时好上几分,但还没爽多久,就听见对方讥讽的开口:「就凭你这货色,真以为本公子胃口好的都能吃下去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妈耶!这什么话?讲得好似我很差一般,也不先打听、打听,我在云梦有多受师妹们欢迎!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大人有大量,不想跟他一般计较,于是干脆的坐下不打算搭理他,反正话不投机半句多,我只要待上点香阁一夜,回去就说没见着蔡居诚,就能和师姐交差了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对方这时却偏不如我意,硬是要逼着我说话:「哟!脾气倒是比我大。既然你也不是上门寻乐的,还是赶紧滚吧,少在这碍眼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哼别以为激将法对我有用!好吧,还真他妈对我有用!我毫不客气的从他手中抢过一杯茶,也不管他诧异神色,故意大声说道:「谁说不是!我今天来,就是要嫖蔡居诚!你这就去叫他过来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倒也不生气我的态度,反而是勾起嘴角讥笑道:「为什么非要蔡居诚?他有什么好的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盯着他的脸看了片刻,然后终于恍然大悟。哦!这不就是狗血的话本剧情吗?两个倌儿竞争,互相想弄死对方!既然这里是点香阁,眼前这个肯定也是小倌,而蔡居诚又是阁里最红的小倌,这个男人肯定就是忌妒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想起刚才这个男人的恶劣行径,我忍不住快意的弯起嘴角,然后特别骄傲的赞美起蔡居诚的好:「他当然好!蔡居诚身姿卓拔,还曾经是武当名门弟子,武功强长相好,我就是个男人,都会死心塌地的爱上他!」当然上述都不是我说得,我只是按师姐曾经说过的直接说出来,反正我就是要气死这个男人!

 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他竟然面露古怪的皱眉,然后不停盯着我猛瞧,吓得我以为,他是想非礼我。就在我想喊出:「公子自重,我只心悦蔡居诚!」准备让他气死的同时,他却缓缓说道:「你倒是挺有意思的,不过现在你能滚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啊?」滚什么?我又没见到蔡居诚,也还没待上一夜!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他像拎小鸡般,直接提起我的衣襟,凑在我耳边低声冷笑:「因为你已经见到蔡居诚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什么?我脑子一片空白,还未回过神来,就被他直接扔出门外。由于身上的药效还没过,我的内力尚未恢复,于是只能忍不住气愤的破口大骂:「蔡居诚!有种你就给老子死出来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我就听到一旁看好戏的客人与小倌笑道:「哇!不错、不错,这个还是目前为止撑最久才被扔出来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」我突然感到无言以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我是不是该感谢他蔡大侠的爱戴,不仅留我最久,还没把我直接扔出窗外。我面无表情的转身离去,心里想着:「可恶!既然你不让我好过,我就偏偏以后都要上门恶心你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自那天起,我天天准时到点香阁报到,同时一遍又一遍锲而不舍的被扔出去,然后每次被扔出去时,都会得意的向屋内那人炫耀:「哈哈哈蔡居诚,今天我比昨日多待在你房里一秒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滚!」房里总是传来他不耐烦的叫骂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一点也不在意。哼!总有一天,我绝对会让你为我留宿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哈哈哈反正大概就是一个自以为很直的大侠,然后变师兄掰弯的故事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0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