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离心之可同兮,吾将远逝以自疏

昵称倾月、月月、阿月(๑•̀ω•́)و✧
故事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,我会努力配得上你们喜欢的!

封面、头像画师:絮
爱絮絮她永远是我的小天使!

wb我就是帅破苍穹
QQ2100494713,随便扩除恶意骚扰黑单

【渣反】冰秋 聪明反被聪明误

*洛冰河X沈清秋

*送给亲友的小甜饼 @今天我的铁树开花了吗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师尊说起情话起来究竟是什么模样?是憨态可掬呢?还是一板正经的?

 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陷入自我情绪太过入迷,一个没注意便意外脱口而出,恰巧让经过的明帆听见,于是忍不住缩着脖子小声吐槽:「师尊会说情话?才怪呢!你就少做梦啦!」凌厉的刀子眼瞬间嗖搜刮过来,吓得他噤若寒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是这么刚好,碰巧又被路过的宁婴婴撞见,于是忍不住开口说道:「阿洛,这还不简单!烧刀子下去,还不管酒后吐真言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明帆顿时一噎,倒想看看师妹脑子里到底都装些什么?这个洛冰河摆明就是居心不良!小师妹,你这是在坑师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洛冰河眼睛顿时一亮。是啊!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这个好办法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师尊平日脸皮薄,虽说与自己互通心意,却不常将情话挂嘴边,两人自从确立关系,多半时间还是该干嘛就干嘛,就连求欢也几乎是自己主动提起,虽说沈清秋大多纵容着自己,但好不容易苦尽甘来,尝到甜头的自己,却贪惏无餍起来,恨不得这个人心身每寸都只属于自己,他人休想觊觎!

 

        得到宁婴婴的最佳建议后,洛冰河难得和颜悦色的向她道谢:「谢谢婴……宁师姐。」随后也不管身后两人是如何想的,径自转身飞快离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觉得今天的洛冰河非常奇怪……不!是真的很奇怪,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却邀自己月下对酌,在沈清秋欲出言拒绝时,洛冰河却可怜兮兮直盯着自己,与他对视了几秒,沈清秋落败,只得在他期盼的视线中硬着头皮点头答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同时沈清秋却又忍不住乱七八糟的想道:「他该不会是遇上什么人生瓶颈,所以苦闷的要我陪他一起喝酒吧?可是……看他神情又不像?还是他只是单纯心情不爽?卧槽!那可不行!万一大BOSS一个心情不好,又想要毁天灭地,去搞什么大事那可怎么办?自己身为他的心灵导师,必须好好开导他,拯救全人类的未来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上述都是沈清秋一旦脑补就停不下来的脑洞。如果他能知道洛冰河此刻的盘算与想法,怕是会把这个孽徒直接种在原地也不一定。噢!前提当然是,他敢的话……

 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蔽屏,那就走微博链结吧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213946956513584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6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