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楚留香手游】我们云梦一向以诚待人!

我们云梦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!后续

*云梦少侠X蔡居诚(你没看错就是男少侠私设

 

        自从与蔡居诚那家伙下了战帖,我隔三岔五往点香阁跑,师姐看我的眼神又不太一样了,成天神经兮兮对我掩嘴笑,不知道还以为她遭人点笑穴,怪吓人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师弟,你再把刚刚的话说一遍。」师姐面露凶光,皮笑露不笑的用力拧住我耳朵冷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哎呀!糟糕!不小心说漏嘴,师姐肯定又要发难了。谁说暗香男子没人权?咱云梦男子也不遑多让啊!我眼眶瞬间飙出泪花,吃痛的不住讨饶:「我错了师姐!疼、疼疼,耳朵要掉啦!」唉女孩子家家,比我一个男人还凶猛,以后谁娶回家,被罚挨骂肯定家常便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师姐脸上满是嫌弃的扔开我,睨着眼上下打量,彷佛要将我评头论足般道:「啧!瞧你这德性,花了大把银子,到现在还没成功留宿,真是丢光咱们云梦的脸。蔡居诚不嫌弃,我都嫌弃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呃……蔡居诚其实也是挺嫌弃的,等等不、不对!冤枉啊!这和我德性绝对毫无干系,我长得风流倜傥、一表人才不提,就是举止肯定也是温文儒雅、气质彬彬,招惹一堆姑娘喜爱,每回出门采买货物,那些姑娘总羞红小脸偷觑着!怎么到师姐嘴里就掉价啦?

 

        师姐见我一脸纠结,于是神秘兮兮朝我勾手指,示意我附耳过去:「你这傻小子肯定不懂讨好人家,师姐今天就教你一招,包管你手到擒来!」语毕,她硬朝我手心塞过一瓶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吓得差点将那烫手山芋甩出去,大声嚷嚷道:「万万使不得,咱们都是正经,怎能下春药!」对此我还是挺自豪的,至少我不喜欢用强迫他人手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师姐黑着脸向我头顶用力一巴,咬牙切齿道:「你脑子都装些什么!你当师姐是这种人?这玩儿叫诉情,试炼人真心的,吃下去不论真情假意都掩不住!」她得意洋洋同我解释,好似巴不得我快替她去试药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这药没副作用吧?」虽然我有些心动,的确想知道自己每晚锲而不舍登门,对他的死缠烂打,在蔡居诚心中究竟是什么地位,但对于于这不靠谱的师姐,我又有些担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没!」师姐立即回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深感怀疑这是心虚的表现,但最后还是将药收下,有些满心期待的同师姐说:「那我就去啦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谁知师姐却忽然将我拦下:「等等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啊?这次又怎么啦?我莫名其妙望向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嘿嘿嘿这药给你是可以,但必须答应我一件事。」师姐明显不怀好意的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了前车之鉴,我戒备瞅着她:「什么事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哈哈哈其实并不难!就是……近日师姐手头有些紧,碰巧武当萧居棠找上门,说是替他弄到新题材,就给我些银两当报酬,师弟你瞧……」她眼底暗含一丝警告,彷佛告诉我如果敢拒绝,就会被当场大卸八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没骨气的身子抖了下,实在无法拒绝,只能屈服于她威胁之下,硬着头皮颔首。于是师姐便高兴了,友好的拍拍我肩膀:「加油!我看好你。」之后我无力吐槽,在师姐隐含喜悦的神情中,赶紧转身离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点香阁白日不接客,但以我的功夫躲开护院溜进蔡居诚房中不难,于是我熟门熟路按着上次路径,再次溜进蔡居诚房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他窗子没关,我一手按上窗棂准备借力跳入时,蔡居诚一张面色铁青的脸突然出现于眼前,吓得我差点摔下去,只见他就要用力甩上窗时,我连忙惊慌说道:「别、别别!我有话说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就现在说。」蔡居诚毫不客气命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总算不必吃闭门羹,但我没敢继续冒然前进,只坐在窗边反手折枝把玩,漫不经心道:「这是我最后一次前来。」我向他撒了个小谎,心底补充是这个月最后一次,明天又是新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」果然他没有显露任何表情,只是看漠然凝视着我,随即冷冷说道:「干我什么事?你来不来与我何关?难不成我压着你来了!」语气隐约带三分怒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还好我天生不气馁,人生准则没有放弃!我忽然掏出师姐给的诉情,讨好般朝他挤眉弄眼:「但是我对你肯定一片痴心!知道这什么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阴沉着一张脸怒道:「你敢对我下春药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不、不不!剧情不能那么套路!」我连忙否认,偏偏就不按照套路走的得意说道:「这本来是师姐让我对你下的。此药乃诉情,吃下便能试人真心,不论谎言亦或实话皆无所遁形。」如此一来,蔡居诚肯定会被我的真心打动,知道我非但没对他下药,甚至还主动坦承!

 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这货不按计划走!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狐疑瞟了我两眼,忽然冷笑道:「既是如此,那就表现你对我的真心,把药自己吃下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哈?」我瞠目结舌看着他,怎么也想不到有天会搬石头砸自己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是说喜欢我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…」就算那样,我也不想吃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还是说你的痴情不过耍耍嘴皮子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」我落败,只能硬着头皮在他视线注目下,咬牙一鼓作气囫囵吞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蔡居诚似乎很蛮意我的识相,富饶兴致勾起唇角,睨着我道:「那就试试药效如何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饶了我吧大爷!这样还不得露馅!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今天为何私下找我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本来想装死不欲作答,谁知道这张嘴竟像管不住般脱口而出:「想看你的真心,以及屈服师姐淫威之下,顺道让我过来取风月题材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噢老天!居然全都说出去,还是让我找块豆腐撞上去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蔡居诚瞇起眼,笑着继续问道:「那你对我又是如何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…我对你见之不忘,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!」这人是谁?满腔文绉绉,活像酸儒的人绝对不是我!

 

        听闻我的答案,他忽然笑出声来,我心底顿时产生股不好预感,果然下一刻,蔡居诚向我问道:「你喜欢我?」他问的直白,眼神一瞬也不瞬盯着我,令我避无可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听见自己那么说:「是,我心悦你。」绝对没有!这个药不准,肯定是失灵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奇怪的是,蔡居诚这次反倒没将我扔出去,而是轻笑出声,我无法形容那是怎样的感觉,就好像心窜过一道电流,浑身酥麻不已,不由自主为这人悸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我干脆豁出去,反正再丢脸的事也做了,于是双手捧起他脸颊,用力狠狠吻上去,但力道过于猛烈,我的牙和他的牙嗑了下,我们同时发出闷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禁郁闷,怎么就连亲个嘴都那么困难!当然,我绝对不承认是技术不好!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有些沮丧的同时,突然眼前那张好看到人神共愤的脸,竟离我越来越近,蔡居诚向我倾身。糟糕!心跳有些不受控制,我只能愣愣呆站原地,最后比我想象中柔软的唇瓣贴了上来,我仍回不过神,只隐约听见蔡居诚低沉笑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戏谑道:「傻小子……」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个系列正式完结啦!其实本来没打算写后续,但竟然有小可爱喜欢,所以就写了后续,谢谢喜欢!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8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