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楚留香手游】以身饲魔(二)

章节 (一)
*萧疏寒X蔡居诚

*黑化有慎入

*有口O破车慎入

 

        瞥了眼手上方得到的丹药,蔡居诚不禁嗤之以鼻,随手一扔不知上哪处旮旯去,遂又缓慢踱步回榻边侧倚,他盯着紧闭双眼,不肯望向自己的萧疏寒,心底莫名有些发笑,一手轻抚上他的脸颊,眼底浮现一丝迷惘与复杂,如同喃喃自语般道:「如今这样,你还能上哪里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萧疏寒无法忍受蔡居诚形同畸恋的占有欲,压下心底不适刻意装聋作哑,想图个眼不见为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岂料蔡居诚对于这样折腾尚未满足,他忽然上前将人打横抱起,萧疏寒猛然睁眸,眼底浮现一丝不苟同瞅着他,奈何挣脱徒劳,口也开不了,干脆任由他摆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蔡居诚小心翼翼抱着人坐到铜镜前,手法轻柔好像对待一件上等易碎品,他半搂着人靠在自己怀里,满意凝视着镜中倒映两人亲密身影,妄想多年场景如今成真,令他心底逐渐柔软下来,珍视着眼前得来不易的片刻宁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然两人终究不同心,相较蔡居诚满腔欣喜,萧疏寒则心生寒意,默默注视着自己与蔡居诚交颈如鸳鸯的身影,全然感受不到半分柔情蜜意,只有无尽冷漠疏离,他们表面如胶似漆,实际貌合神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师父,我伺候你更衣。」蔡居诚细心替他将面上一绺发丝勾到耳后,语气温和恭敬挑不出半点毛病,倘若不是亲眼见识过这人疯的厉害,或许自己会真当他懂得改过向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以指代梳整理萧疏寒披散长发,蔡居诚手法熟练替他束发正冠,随后拿起一旁布巾放入水盆打湿,挽起袖子探入水中将布捞出拧干,紧接着仔细为他擦拭脸颊每处,力度适中柔和,一点也不敢怠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萧疏寒好似尊精致人偶,毫无反应随他打点,彻底满足蔡居诚心理病态扭曲的私欲。瞅着萧疏寒苍白脸颊,褪去所有血色,蔡居诚眸底闪过一丝怜惜,半跪在他身下仰头将自己唇瓣献上,缠绵细吻缱绻落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师父,我知你不喜以胭脂润色,那么我就用另种方式替你抹上。」蔡居诚唇畔轻浅哂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」


链结删了大家懂得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2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