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】闲冬年岁

*人格转换预警

*角色归原作,欧欧西归我

*一辆破车

*送给犬犬神仙的 @犬川鸦渡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冬晴无雪,浮云着眼不留踪,深林草木萧疏,雁过冰湖惊薄雪,山石崔嵬松柏簌簌朔风拂枝,人间岁末偷得浮生片刻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红梅初始蕊,故作小红桃杏色,尚余孤瘦雪霜姿,今朝梅树下,壶中别有天地,琼浆玉液自当倾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师徒相携冬游,二人喜静,刻意避开尘嚣喧闹,寻一处世外桃源暂居,逍遥似神仙眷侣,情意缱绻缠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酒力渐浓春思荡,墨燃不比楚晚宁的千杯不醉,脑子逐渐开始混沌,不胜酒力的双颊泛起薄晕,有些腼腆和欢喜的主动拉起师尊的手,不论楚晚宁如何挣扎,仍不依不饶的坚持与之十指交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半敛眼眸,感受到对方眼底炙热的情感,胸口不由自主随着呼吸起伏,气息杂乱起来,一颗心犹如在喧哗鼓噪般,令自己浑身躁热起来,耳根子也染上一丝绯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面皮虽不如以往薄,但楚晚宁仍是感到一点难为情,怦然心动却又不敢轻举妄动,矛盾的情绪令他忍不住焦躁,最终实在不敌对方渴望痴缠的模样,恼羞成怒的推开不断凑上前的人,欲盖弥彰的急促吼道:「好好说话!歪歪腻腻成何体统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突如其来的发难,让墨燃眼中闪过错愕、难受、无辜,呆愣在原地手足无措,彷佛一条被人遗弃的奶狗,孤零零伫立着,眼巴巴瞅着主人狠心离去的背影,只差眼眶没有打转的泪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实在太黏人!惹得自己心烦意乱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碍于面子不好拉下脸,却也察觉自己方才举动未免小题大作,墨燃不过就是喝多犯糊了,想和自己更加亲昵外,也没做出其他出格言行,更遑论他们是道侣的关系,相亲相爱有何不妥。


链结删了大家懂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真的就是车了……然后爆字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!反正就凑合着看!然后哈哈哈哈哈我入坑,真的要谢谢犬犬跑来安利,看得过程我是又甜蜜又心酸,总之他们太好了,我写不出来他们的半分美好!呜呜呜呜呜我好爱楚晚宁啊!


评论 ( 71 )
热度 ( 14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