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渣反】冰九 金钱py交易

-冰九-

-现代律师PA-

-接续上次脑洞-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不是个庸俗的人,沈清秋也不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世上谁会又会真正和金钱过不去?

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在激情过后,洛冰河瞟向身后整理衬衫领口的沈清秋,毫不掩饰欣赏对方瘦劲又不失力量的腰身片刻,神情忽然有些玩味的开口:「周末陪我去参加大学同学会。」他丝毫拒绝的余地都不给,靠着床头漫不经心的把玩手中打火机,近乎霸道的命令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动作顿时一滞,讥讽的勾起薄唇,转过头睨着男人,彷佛听到什么天大笑话般不屑一顾:「你是我谁?凭什么要我陪你去?你我关系不过各取所需,希望你不要忘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被他狠狠嘲弄一番,却毫无半点恼怒,只是愉快的瞇起眼,双手交迭好整以暇的开出诱人条件:「呵我倒忘了你是个大律师,谈判时间都是按秒收费的。若是我肯出钱请你呢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随意拨弄几下腕上表带,沈清秋眉微挑:「请我?我的收费可不便宜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愿意出双倍的钱。」洛冰河耸肩表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如此,何乐不为呢?有人情愿送上门当肥羊被痛宰,自己就没道理把钱平白拱手让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哦?你就不怕血本无归?」沈清秋刻意压低声线警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哈!相信我,这笔投资稳赚不赔。」洛冰河信誓旦旦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呵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既然他如此坚持,沈清秋便爽快的朝这位大金主伸手表达友好善意:「合作愉快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合作愉快。」洛冰河暧昧的握住他的手摩娑几下,轻轻松松把这桩买卖搞定。

 

链结删了大家懂得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89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