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睡前温馨小童话

-渣反冰秋-

-沙雕童话-

 

        从前、从前有条河里住着一只名叫洛冰河的蛟龙,他性格凶猛无比,却又因为长年独居住孤独,内心无比渴望有个人来爱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天沈清秋无意间御剑路过,恰巧被河中的洛冰河撞见,他见到俊美无俦的仙君时,立刻摀住自己的胸口,怦怦怦——一下、两下、三下!噢不行!他觉得心脏快要暴动了,浑身血液往龙头上冲,他深深坠入爱河,从此对这个神仙一见钟情!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苦思了很久,聪明的洛冰河想出个万无一失的决策,他打算趁沈清秋再次路过时,把他从天上打下来,让他摔进河里直接掳走让他当自己洞府夫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果然沈清秋很快又来了,并且毫无悬念的经过御剑过河,于是洛冰河马上施了术法,把仙人从天上打落水中,但失策的是沈清秋虽然是摔下来了,但他没有如愿跌入河里,反到是气定神闲的站在水面,只有他的佩剑咕噜咕噜沉入水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洛冰河陷入沉默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甘心的他灵机一动,决定改变政策!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藏起沈清秋的剑,之后又化作了河神浮出水面,盯着为了弄丢配剑而苦恼的沈清秋,清了清喉咙沉稳的向他说:「我是河神,看你苦恼弄丢了自己心爱的剑,所以我决定帮助你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莫名其妙的看着他:「????」河神?这他妈逗谁呢?大哥,你头上还长角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理会沈清秋一脸看见神经病的表情,洛冰河兴冲冲的勾起唇,从身后拿出了一把银剑,并且向他询问:「请问这把银剑是你掉的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不是。」沈清秋面无表情的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洛冰河又拿出另一把金剑,与他再次询问:「那这把金剑是你掉的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是……我掉的是普通的剑。」沈清秋无言以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看他如此诚实,于是很满意的点头赞赏:「很好,你非常的诚实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心想,这下你该把我的剑还给我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洛冰河神情忽然变得很严肃,并且郑重的和他说:「为了奖励你的诚实,所以我决定送你件价值连城的宝物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呃那啥……我只要我的剑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洛冰河很快就强势回绝:「不行!你必须收下!」他硬是逼着沈清秋被迫中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他露出娇羞神情,还不断扭动自己尾巴,羞答答的朝沈清秋抛去媚眼:「因为你的诚实,我决定以身相许把自己送给你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拒绝,刚才那两把剑都是我掉的。」沈清秋冷酷无情的立刻改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嘤嘤嘤嘤嘤?????」等等、说好的按套路走呢!


《Happy End?》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44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