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卧槽!我要哭了,我到底上辈子烧了多少好香,才能遇见你!!

我真的超喜欢菊哥的,不是虚假的那种T T

我做梦也没想到菊哥居然不忘替我和肉包老师要特签,我快哭了。

好吧!!!其实我真的哭了,我真的开心到要死了,我喜欢菊哥、我喜欢肉包老师、我也喜欢二哈!

以及我现在才知道,菊哥还是特地刚刚去说的,因为晚上我的情绪真的很不好,她还特别安慰我去请老师帮忙的qwq

江浸月_我是你们美丽的菊花啊:

#来自我们女神滴夸奖#
你是我最喜欢的脆皮鸭同人写手,你超棒的骚月 @我就是帅破苍穹 
PS:开不开心?叫爸爸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