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我给一个小可爱私信里说过,我现在尝到的滋味就像夏天吃得草莓冰,甜蜜又透心凉的感觉,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都舒畅!

每天都很开心,觉得自己很傻,但是想起这个人又会忍不住傻笑,亲友都说我像发春一样,哈哈哈其实差不多吧!就是想到这个人,我就无法控制情绪,不带任何意味与目的的开心,我可能疯了,却又甘之如饴。

壹木又寸:

那时候我不知道是哪里借来的胆子,匆匆跑去躺进了你的列表

有一天你突然来抖了抖我的小窗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聊了很多很多,距离也在慢慢的拉近

你是一个温柔的人,也是个非常可爱的人,希望你能保持那颗灿烂的心,每天都开心快乐

我喜欢你,我的姑娘 @我就是帅破苍穹 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7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