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最近好忙忘了和大家说一下,因为最近恩......外链结会被封号的样子,所以如果文章缺漏或者死链结暂时都不会补,虽然我也很懒就是啦哈哈哈哈【x

等之后三次闲一点会补档放在lof小号上,以及不会整理txt的,这个就不用再问了,很多年前我整理过一次,然后被拿去盗印,盗印的还嚣张和我叫板,所以打死我都不会整理【......】

ao3正常情况都不会翻车,不会使用的小可爱可以去爬一下教学文,实在翻车我也不知道能放哪了,石墨、微博我都翻过和炸号了【惆怅.jpg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