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-预警怕bjd娃娃的就不要往下点开了-
-其实就是我的各种废话-
-第一张图拿我女神签名檔-

我没有想到爬出bjd坑将近两年的我会摔回去,而且还是比之前更疯狂😂

前阵子看到龙魂家的庄主sp,我心动接了只后,外加怂恿一堆亲友也去接(ゝ∀・)后来又忍不住超生,接了这个孩子和南国王子

还没回家就天天网上云养大家的娃,昨天好不容易盼到一只回家了,小萝莉真心可爱,就算大家都说gem家的娃不好养,我还是越看越喜欢

这几天疯狂给复哥和鹿哥吵个不停,他们简直要被我烦死了😂这个月钱真的如流水,我自己都快被自己给吓死了

但当看到她时,我就真的觉得值得了,之前没养过六分,就特别兴奋,女鹅小巧又可爱(重点是好携带,我因为自己智障,叔的箱子买了很重的木箱,前几天自己搬起来扭到腰......

然后兴奋给其他娃娘说,亲友很意外我退圈居然又会回来,让我下个月和她出门去外拍,哈哈感觉17年的热情又被我找回来了(*´д`*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