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楚留香手游】萧蔡 覆手翻云 下

章节 

*萧疏寒X蔡居诚

*剧情混乱无逻辑

 

        浅色眼眸半阖,萧疏寒收敛心神,对于徒弟举止轻佻并未即刻厉声制止,而是忽视蔡居诚的刻意挑衅,绕过他身旁来到窗棂前,孟秋虽有和煦暖阳洒落,依旧凉如水,寒意逐渐渗入,斜阳浸冷秋,栖树寒鸦点水纷飞,搅乱一池秋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抬手将雕花窗轻掩,遂又以指尖捻起一点安神香放入熏炉,白烟袅袅,伴随淡雅香气弥漫殿内。萧疏寒弯腰拾起散落一地的书卷,慢条斯理归类成册置于案上,一道灼热视线始终紧盯着自己不放,心念一动微抬眸,猝不及防撞上他似笑非笑瞅着,单手支着下颔,百般无聊把玩起胸前流苏,修长大腿随意交迭,底下春光若隐若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萧疏寒终是微蹙眉,上前伸手替他重新理好凌乱衣襟,无奈叹息:「有失仪态。」他言简意赅淡述,丝毫未提及门内规矩,却轻易激起蔡居诚压抑许久的怒气,他用力将对方的手拍开,随即倏然起身,薄唇尽是讥笑,言词尖锐说道:「别以为这样我便能善罢罢休!萧疏寒,这掌门之位合该属于我。」不仅是情要,权势自然也不能放过,两不相误!

 

        萧疏寒沉默片刻,淡淡道出事实:「你并不适合掌门之位。」他并不畏蔡居诚愤怒的瞪视,反倒坦然正面迎上,对于道侣种种他能包容接纳,哪怕对方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。但相对他的情感同样理智,有着不可触碰的逆鳞,一旦踰矩也不会破坏原则,宠溺放纵却又坚定立场。

 

链结删了大家懂得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