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终于有置顶这功能了!

所有文章禁止转载,除问过授权的

目录整理

人渣反派同人的个人目录

楚留香手游相关文个人目录

★高亮★车群:1038257438  门砖是:我就是帅破苍穹

emmmm其实我词穷,随便介绍一下自己吧【喂

大家好我是宇宙无敌可爱美少女,圈名故国倾月,亲友都称呼我月月或月哥、阿月其实随意就好,我很佛系不是很在意(,,・ω・,,)

目前就是超忙工作党,看什么就写什么,热爱一对西皮就会卯起来产粮,用爱产热发电,极其容易掉坑,吃得范围广泛标准杂食党

谢谢每个关注我、给评论和爱心蓝手的小可爱,你们都是我遇见最好的天使,也是我产粮最大动力ε٩(๑> ₃ <)۶з

基本上评论都会回,偶尔私事忙会堆积几天才回,没回是不小心漏看或被吞掉,這個真不是故意的很抱歉【跪

我很喜欢和大家聊天,重度话唠病,一天不说话就会死掉那种!!!欢迎交流和评论!

最后我必须澄清一点,之前有小可爱觉得我很高冷?????
   哈哈哈谢谢你的错觉,我也妄想当朵高岭之花,可惜本质就是只逗比哈士奇!汪!

不喜欢掐架、撕逼,只喜欢单纯喜欢角色或西皮、剧情,ky和黑子麻烦右转不送→│门│

还有一点望周知,掐架和撕逼不要艾特我,没兴趣也不想站队,亲友有事小窗讲,请不要带我出场谢谢。

不混圈自萌产粮,唯一混的叫做广播剧圈,瞎几把写自娱,能让您喜欢是我荣幸

超级亲友吹,日常炫耀亲友狂魔,一天不炫亲友会死掉病

如果我的文章想转载到其他平台或网站麻烦私信告知一下,感謝筆心(´▽`ʃ♥ƪ)

勾搭扣扣2100494713加友随意,只是我弧长比较慢回

提问箱 ←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问!

楼下吹一波我家优秀宝贝们( *¯ ³¯*)♥

写字超级美的字绑  @卑微小妄QAQ 

我的神仙文绑 @醉公子。 

软O绑猫咪 @拿坡里黄ovo 

超狗大巨轮 @鹿無謂 

超級優秀大天使,呜呜呜画画超好看快去关注他 @泠小絮 

吹爆基友 @安静做朵花🙄  @喵了个纪雨染er 

评论 ( 153 )
热度 ( 1225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