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嗷嗷嗷4000 fo感谢(´▽`ʃ❤ƪ)

谢谢所有给我爱心蓝手及评论的小可爱,这都是对我最好的鼓励与支持!

每次看到大家的评论真的会被感动到哭,深深感到能被喜欢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,谢谢你们!

最后老样子不打tag,随机抽三个小可爱的点文,带梗和CP,只要我写过的CP都可以,时间就开放到这礼拜天ε٩(๑> ₃ <)۶з

以及曾经有小可爱和我反应,希望能抽有关注的人,所以这次我大概会稍微筛选一下,毕竟是给粉丝的一点小福利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