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渣反】冰九ABO 无处可逃(九)

章节 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(八) (番外)

乾元:Alpha

中庸:Beta

坤泽:Omega

*送给亲友的文

*洛冰河X沈九

 

        千草峰终年云雾缭绕,山脉横亘群峰连绵起伏,山势陡峭险峻,千年松柏青翠蓊郁亘古矗立,峰顶种植许多奇珍异草,桃树成林枝叶扶疏,桃之夭夭,灿若云霞,桃瓣纷纷随风舞,浓郁芬芳沁人心脾,红果累累满枝头,硕大仙桃娇嫩欲滴,可看出其主精心灌溉,小心呵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峰主木清芳为人温和,精通医理,平日喜爱搬弄花草,虽为苍穹山峰主之一,却不喜用武主张和平,故而当年洛冰河屠山时才得以全身而退,更是其中弟子折损最少的一脉。大战结束后,以苍穹山派宣告气数殆尽收场,曾经弟子众多、门派鼎盛的风光时期已落幕,存活下来的弟子因峰主殒落而散去,优秀杰出的新秀子弟皆在这场轰动整个修真界的战役中折损,门派从此七零八落,再也不复往日盛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身为苍穹山派千草峰主,木清芳本欲和门派荣辱与共的自行了断,但峰上弟子数众多,全倚赖着自己救助,最终他仍无法丢卸峰主责任,选择带领着底下弟子屈辱的苟且偷生。而洛冰河也似乎遗忘这位峰主存在了般,最终没有赶尽杀绝的继续杀戮,反倒放了千草峰一条生路,虽不置于死地,却也不让任何人出入,变相将木清芳软禁在峰上多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当洛冰河这位不速之客闯入时,木清芳内心十分错愕,甚至有些措手不及,他的心脏瞬间提到嗓子眼,浑身进入戒备,紧盯着眼前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大气不敢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此时一门心思全放在沈清秋身上,无心追究木清芳对自己的冒犯,只是朝看似手无缚鸡之力,还妄想自不量力与自己对抗的男人,讽刺露出一记冷笑,随后将沈清秋粗鲁的推进他怀中命令道:「想办法治好他,否则就杀了你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木清芳被个猛然挤过来的大活人吓了跳,但下意识仍赶紧将人接住,这才诧异的看清对方身分,连忙将人扶上一旁小榻躺下,皱紧眉轻唤几声眼前不断续发出呻吟,神情看上去极度痛苦的沈清秋:「沈师兄?沈师兄你还醒着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沈清秋早已身陷剧痛之中,神智涣散不清,昏沉间因疼痛而咬破嘴唇,无助且惊惧的小声梦呓着:「疼……好疼……七哥救我!」指尖不住轻颤,似乎想抬起却又动弹不得,整个人消瘦不少,面容更是憔悴不已。

 


链结删了大家懂得

评论 ( 156 )
热度 ( 147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