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一对奇妙的CP:仙四玄霄x香蜜润玉

-仙四玄霄x香蜜润玉-

-奇葩拉郎配请自行回避-

-可能没有后续的片段-

润玉又做梦了,梦见死去的簌离眼神冰冷凝视自己,像是在责怪他未能替自己复仇,三番两次让仇人的儿子逃离,那种眼神润玉见过无数次,年幼时母亲厌恶自己,恨不得他不曾存在过。

那时簌离总用那充满怨怼和憎恨的双眼,透过身上留着天帝血脉的自己恨着太微。

润玉很快从梦魇中惊醒,浑身一片冰凉,冷汗浸湿他的衣衫,他竟在浑然不觉时脸上布满泪痕。

身旁的玄霄向来浅眠,很快因他的动静而睁眼,见到这样难得脆弱的润玉,下意识皱起眉,微凉的手心贴在他的额上,确认对方并无发生任何异状,才缓缓放下。

 

润玉自从登基成为天帝后,鲜少让人贴近身,也不习惯向他人示弱,即使是道侣也让他有难为情,但润玉又不想玄霄误会,于是堪堪忍下推开对方的冲动,微侧过头避开他的视线,清冷声线略带沙哑说道:「我没事。」然而颤抖的指尖却泄漏此刻他难以安稳的心绪。

玄霄很快就察觉他在逞强,眸色瞬间沉下:「不愿说实话,何必骗我?」

润玉被他堵得哑口无言,明知玄霄最厌恶他人欺骗,自己却还是对他撒谎,一时间有些无措,又碍于面子拉不下脸,只能低头沉默着。

见他又开始钻牛角尖,玄霄知道他心结尚未解开,自己又何尝不是,也无意继续逼润玉,无声叹口气,重新躺下替他拉好被褥盖上,闭上眼淡淡说道:「我并无责怪你,夜深早点歇息。」

润玉偏过头看向闭眼假寐的人,心底霎时涌出一些难以言喻的滋味,玄霄不是个懂得甜言蜜语的人,也懒得拐弯抹角,平时更是清冷高傲,谁都难以入他眼,但润玉却清楚,这个人不过是外冷内热,与自己正好相反,就好比现在,他选择包容自己不追问下去,选择用属于自己的方式,不动声色关心着自己。

这是润玉不曾感受过的温柔,也是曾经在锦觅、母亲身上最渴求的东西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和黄黄聊天突然开启的脑洞。就是觉得两人都强强,然后也都曾经受到背叛,一個屬性火一個屬性水,水火相融,床上肯定也带感。

然后没人给我产粮我只能割腿肉(惆怅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