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楚留香手游 萧蔡】 精华帖:武当笑笑生了解一下

*论坛体

*萧蔡

 

武♂当♂秘密后院》交流区》求助、八卦

 

【江湖八卦】江湖号外、江湖号外!

各位侠士们有没有听说最近天大的八卦?咱们镇圈之宝,武当笑笑生江郎才尽!!!!已经三个月没新书了!!!!

 

随便建了个小号,求亲友不要认(≧∀≦)ゞ

 

-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-

 

#1  武当第一帅了解一下

此帖必火先留名!

 

#2    华山都是死穷鬼

老夫掐指一算觉得此事不简单啊,元芳你怎么看?

 

#3    放开掌门让我来

大人,我觉得此事有蹊跷,背后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。

 

#4    老子就是不还钱

江你个妹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小道消息明明是作者在收集新题材!!!不要造谣!!

 

#5    华山都是死穷鬼

我要举报!!管理员!!为什么上面那个一看就是华山的可以混进来???

 

#6    我看到蔡师兄在偷养猫

等等#4看起来是知情人!

 

#7    老子就是不还钱

操!#5是傻逼吗?

老子基友和作者大大是好友,有请他来和你们这群吃瓜群众解释@我不是宋居亦

 

#8    武当第一帅了解一下

……

 

#9    我看到蔡师兄在偷养猫

……

 

#10   郑师兄偷藏桃花酿在床底

只有我觉得#7恶意满满吗(´⊙ω⊙`)

 

#11  放开掌门让我来

呵呵我觉得楼上的也不遑多让……

 

#12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这讯息量颇大啊Σ(゚д゚)我好像隐约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!!会不会有生命危险?

 

#13  我不是宋居亦

卧槽???#7我去你大爷的!!你就是那么出卖朋友的吗(╬゚д゚)欠我的银两给我还来!!

 

#14  暗香的女人惹不得

呵呵看来这个版卧虎藏龙啊

 

#15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等等别歪楼!宋居亦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

#16  我不是宋居亦

我不是宋居亦!别叫我!

 

#17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……呵呵

 

#18  我不是宋居亦

反正就是萧……咳!我是说武当笑笑生,他最近在写一本惊天地泣鬼神、可歌可泣赚人热泪的旷世巨作(  ̄ 3 ̄)y▂ξ

 

#19   我看到蔡师兄在偷养猫

宋师兄!!求详细!!

 

#20   武当第一帅了解一下

铜球!!!!

 

#21   胡铁花是大猪头

啊!求新书详细(ノ>ω<)ノ

姊姊快火速来围观@茵茵

 

#22  明珠儿

咦?原来妹妹也在围观这个帖(*´艸`*)

 

#23  茵茵

来啦、来啦!武当笑笑生居然要有新作了,天啊!求哪时开始预购啊!

 

#24  香帅

不愧是名满天下门派,看来武当人才济济

 

#25  蓉蓉

公子,没想到你也在此(*´艸`*)

 

#26  放开掌门让我来

咳!只有我觉得混入越来越多奇怪的人吗?

管理员死哪去了!!!

 

#27  我不是宋居亦

唉呀反正这都不重要,让他本人自己来说吧@武当笑笑生

 

#28  全武当颜值当担

啊啊啊啊!幸好没来晚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#29  武当笑笑生

谁艾特我??哦是宋师兄啊,做啥?

 

#30  我不是宋居亦

说了多少遍我不是宋居亦(╬゚д゚)

……

……

算了心好累,你自己解释一下

 

#31  郑师兄偷藏桃花酿在床底

哇!!!是活着的武当笑笑生u(ygt&%%%)∧$$&*&y

 

#32  放开掌门让我来

楼上别激动……你是用脸滚键盘吗??

 

#33  居和

……#31师弟你的昵称

 

#34  武当笑笑生

刚刚爬楼去了,大概看了一下

咦?大师兄也在啊?

反正呢我就统一说明。没错!我最近在写全新的作品,到时候还请各位多多支持d(`・∀・)b

 

#35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不、不是……作者大大,你不打算稍微介绍一下内容吗?

 

#36  武当笑笑生

内容?也不是不可以说,反正现在小萌文、傻白甜已经不是最流行了!苦情虐恋才是王道d(`・∀・)b

 

#37   我看到蔡师兄在偷养猫

不要啊作者大大!求轻虐(╥﹏╥)

 

#38  武当笑笑生

呵呵呵稍微透露一下,这次的故事是禁忌师徒恋。一个傲娇别扭徒弟和禁欲冰山师父,两个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

 

#39   武当第一帅了解一下

好、好好!这个题材简直太带感了,我喜欢!作者大大求更详细!

 

#40  武当笑笑生

唔……大概就是描述一个从小骄傲到大,认为自己是全门派最强的徒弟,没想到有天来了个比他更厉害的男二,然后徒弟发觉自己地位受威胁,以为师父不爱他,于是对师父展开各种傲娇攻势,只为求师父关注的故事

 

#41  暗香的女人惹不得

你确定这不是傻白甜?这设定就是玛莉苏吧?

 

#42  武当笑笑生

当然不是!!中间徒弟会做出各种蠢事吸引师父注意,但是师父却始终都不看他一眼,各种冷淡、无视!这不是虐是什么ಠ_ಠ

 

#43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不是……艾玛……我有种既视感【惊恐

 

#44  居和

师、师弟?你写这种东西,师父他老人家知道吗(|||゚д゚)

 

#45  我不是宋居亦

可以啊小棠!你越来越有前途了!【赞赏意味

二师兄如果看到肯定会很开心

 

#46  武当少侠

哈哈哈哈哈牛逼了!刚刚无聊逛帖,看到了这个好东西!

@蔡居诚 快来看!

 

#47  武当笑笑生

楼上的???你莫不是脑子被门板夹???你艾特谁!!!!

 

#48  蔡居诚

什么玩意儿!武当少侠你做什么艾特我?

……

混账!!!!宋居亦!!!谁会开心?

还有萧居棠!!!!!你写这都什么鬼东西!是邱居新叫你这么污辱我的吧!

 

#49  我不是宋居亦

哈哈哈哈哈师兄的惊叹号真多,肯定是开心的吧?

 

#50  武当笑笑生

哎?蔡师兄做什么骂人?我这可是替你做好事,帮你完成内心不敢说的心愿啊╮(╯_╰)╭

 

#51  居和

什么?所以居诚你……你真的……

 

#52  蔡居诚

滚!什么也没有!

 

#53  放开掌门让我来

哇好刺激 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居然是真人真事改编!!

 

#54  老子就是不还钱

我就知道,武当就是gay当!贵圈真乱

 

#55  蔡居诚

你&y*(yuigp∧%d%rd∧%$##&*&∧tyuftdet657dtdhu

 

#56  我不是宋居亦

蔡师兄开心到开始用脸滚键盘了呢

 

#57  武当笑笑生

哎呀师兄别那么激动

我突然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(  ̄ 3 ̄)y▂ξ

 

#58  居和

……

 

#59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……

 

#60  闻道才

这都是在干嘛!都不用做事了?

 

#61   郑师兄偷藏桃花酿在床底

卧槽卧槽!!!!我看到谁???居然是闻师叔????

 

#62  放开掌门让我来

只有我觉得闻师叔居然会逛八卦帖很可怕吗(⊙д⊙)

 

#63  闻道才

伤风败俗的东西!管理员@邱居新 还不封帖!

 

#64  邱居新

恩?

……

 

#65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妈耶!!管理员居然是邱师兄!!

 

#66  我不是宋居亦

不是吧???我居然也没发现!

 

#67  武当笑笑生

溜了、溜了

 

#68  邱居新

恩……

@闻道才 师叔我只是代理没这权限

 

#69  闻道才

那就叫有权限的来

 

#70  邱居新

版主 @萧疏寒

 

#71  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

???????

 

#72  我不是宋居亦

???????

 

#73  放开掌门让我来

???????

 

#74  武当笑笑生

为什么没人告我掌门义父是版主!!!!!!!!!!!!!

 

#75  萧疏寒

@我不是宋居亦@滚你妈暴发户还想买下武当@武当笑笑生@蔡居诚

到金顶。

 

#76  蔡居诚

萧疏寒关我什么事!我凭什么要听你的?为什么不是你来找我?

 

#77  萧疏寒

恩,那我今晚去找你。

 

#78  蔡居诚

……随便你

 

#79  茵茵

果然傲娇!

 

#80  胡铁花是大猪头

果然有爱!

 

#81  我看到蔡师兄在偷养猫

……知道了那么多会不会被灭口

 

#82  全武当颜值当担

趁着还没封帖前@武当笑笑生 大大新书预购记得喊上咱们啊!

 

#83  放开掌门让我来

期待新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#84  萧疏寒

此帖涉及违反个人相关隐私,给予封帖处分

 

======以下关闭,不开放留言======

 

【延伸阅读】爆:某萧姓掌门夜访点香阁

【延伸阅读】情感分析帖:萧疏寒与蔡居诚不得不说的情爱纠葛

【延伸阅读】八卦:武当弟子集体金顶罚抄道德经

【延伸阅读】消息:武当笑笑生,新书《我与师父恩恩爱爱的日子》开始发货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61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