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天官】双玄 好梦

*感谢师姐提供梗 @喵了个纪雨染er 

*欧欧西全归我

*一辆破车

 

        华灯初上,街楼高悬红灯笼,放眼望去色调喜庆,酒肆瓦市人声鼎沸宛若白昼,与外头喧嚣截然不同,雅室窗扉紧掩,红影摇曳添旖旎,重重红纱迤逦阻隔一方天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贺玄甫踏入微怔,半敛眸神色难辨,本欲即刻转身离去,纱帐忽无风自扬,如掀起层层红浪,惹人迷乱眼,一道人影若隐若现,贺玄瞳孔倏然一缩,映入眼帘竟是那张叫自己又爱又恨的脸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愤怒恨意瞬间高涨,焚毁他表面上冷静,逐渐蚕食仅剩理智。贺玄扭曲着脸,上前一把掐住师青玄纤细脖颈,瞅着他冰冷质问:「你为何在此?」这个被亲手扔进皇城自生自灭的人,为何又会出现在自己面前!

 

        冰冷杀意涌上,师青玄惊愕瞪大双眸,神色清澈明亮,似乎不曾有过阴霾与苦难,干净的毫无杂质,他轻抚上贺玄那双掐的自己快喘不过气手,触感却是意外冰冷,令师青玄不禁担忧眨眼询问:「贺兄你这是怎么回事?我是青玄啊!」神情真诚流露,并非勉强作假。


链结删了大家懂得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