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曦澄十二风华鉴活动宣传

滴打卡!


呜呜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参加(*´д`*)


千·嘤嘤嘤·璃幽:



以我医之身,祛君苟病身。以我丹青卷,绘君不谢花。
以我淡雅茗,共君隐微尘。以我冰蚕丝,佩君晚天霞。
以我珍珑局,困君院深深。以我青瓷影,予君话桑麻。
以我生年戏,愿君笑颜温。以我飞针意,绣君安稳筏。
以我锦绣衫,宴君辗转春。以我苦铸功,护君此为家。
以我金剪子,诺君一双人。以我走笔书,换君两结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by璃幽
中医:
【文】 @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 


【画】 @总裁jiujiu大爆屎 


国画:
【文】 @我就是帅破苍穹 


【画】 @汐莚 


中国茶:
【文】 @回去桑梓种白菜 


【画】 @散世明火各弄人


瓷器:
【文】 @言清商小甜甜 


【画】 @金丝鸡🌝🌚 


丝绸:
【文】 @萝卜鸭 


【画】 @十十六 


围棋:
【文】 @千·嘤嘤嘤·璃幽 


【画】 @快雪时晴 


京剧:
【文】 @承砚。 


【画】 @千叶居居 


刺绣:
【文】 @商冶 


【画】 @儿金 


汉服:
【文】 @唐鹤之


【画】 @鹤知火 


武术:
【文】 @千·嘻嘻嘻·梓漆 


【画】 @comew_口苗 


剪纸:
【文】 @桃花绾^推到了蓝翠花 


【画】 @本墨倒志


书法:
【文】@一个果冻 


【画】@情以命搏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彩蛋:
【文】 @发条薇


「要求」:活动时间五月十号,tag加上曦澄十二风华鉴(其余随意。)具体时间不定,只需在五月十号发布即可。
「格式」:例如【曦澄风华鉴】书法·题目自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策划:千璃幽&千梓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海报&美工:千叶居居


感谢各位参加活动,愿活动圆满完成。【鞠躬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