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【冰九】是谁欺骗了谁

-无意义段子-

-冰九- 

洛冰河杀遍曾经欺辱他的人,灭师门、弑师杀友,看著他们像条狗一样在地上乞怜,哀求著饶过自己。

他犯遍了天下大逆不道的罪,无尽止休的杀戮却没给他带来任何快乐,他只是麻木又残忍的冷眼旁观著,热血也无法温暖他冷却的心。


当他一路从清静峰底杀上殿前时,沈清秋怒不可遏指著他骂道:「孽障!」旋即身影如流光般掠过,提剑与他生死相搏。


洛冰河如逗猫似的,富饶兴致盯著眼前人,轻松化解沈清秋的招式,他看著曾经高高在上的人,如今在自己眼底,原来也不过如此不堪一击。

那些憧憬、爱慕、景仰全葬送在无间深渊,满腔情意早在多年前被那口热茶浇熄。

洛冰河毫不留情的震开沈清秋手上的剑,心魔剑跟著无情指向他胸口,他甚至能清楚感受骨骼底下的脉搏跳动,那是师尊丑陋肮脏的心脏。

「畜生。」沈清秋咬牙切齿的冷笑,神情挑衅说道:「来啊刺下去,你不是很恨我吗?」


洛冰河却神色淡淡看了他半晌:「你这里不是这样说的。」剑抵在沈清秋心上。


露出像是勝利者般的姿態,洛冰河勾起唇莞尔一笑:「口是心非`。 」

是谁又在自欺欺人呢?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9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