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希望你幸福,希望我也幸福

【渣反】冰九 七年之痒(四)

-非典型包养关系-

-霸道黑帮冰x大牌明星九-

章节 (一) (三)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脑袋有片刻空白,伴随而来的是愤怒不甘,身体不由自主的发出颤抖,他已经受够被眼前这个男人左右的生活,深吸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沈清秋不再试图挣扎,只是神情漠然盯着洛冰河:「结束了,洛冰河我从来都不欠你什么,现在我已经玩腻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脸上闪过一丝不可置信,接着彷彿化身为地狱修罗,怒不可遏地朝沈清秋咆哮:「玩腻?沈清秋,你以为自己是谁!」从来只有他抛弃别人,没有被人抛弃的道理,偏偏吐出这句话地还是自己豢养七年了金丝雀,洛冰河气得简直要失去理智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男人瞬间扭曲的神情,沈清秋感到几分快意,态度有些轻蔑且不屑地说道:「各取所需罢了,别那么深情怪恶心的,会让我以为你爱上我了。」他说得从容不迫,反观洛冰河暴跳如雷,这幕落在外人眼底引起纷纷议论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恶劣的宠物,洛冰河忍不住咬牙切齿,他怎么就没发现沈清秋还挺有能耐的,还以为只是个表面高傲,骨子里软弱不堪的豹崽,没想到养在身边七年,他悄悄成长茁壮,锐利爪牙也伸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沈清秋,别忘了这切都是谁给你的,当初像条狗跪在我膝下乞怜的是你。」洛冰河压低嗓音威胁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彷彿听闻什么天大笑话般,沈清秋忍不住勾起唇:「那现在如丧家之犬让我别走的是谁?」他受够虚情假意的游戏,表面骄矜得体,骨子里腐败不堪,沈清秋以为自己能忍受堕落泥中,但那点微不足道的自尊却让他生不如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也曾讥笑过,明明贪恋名声地位,渴求更多镁光灯与掌声的追随,偏要故作清高、不染半分俗气,爱慕虚荣、娇气不肯吃苦都是他身上的毛病,但沈清秋做起来却又毫不掩饰,反倒让人讨厌不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当双方僵持不下,陷入争锋相对时,一个宽阔的肩膀却忽然挡住沈清秋视线,岳清源实在无法坐视不管,放任洛冰河为难沈清秋,忍不住上前解围:「洛先生,他已经说过不愿意了,你何必强人所难?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情人间吵架闹腾,何时需要你一个外人插手?」洛冰河怒极反笑地质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岳清源,沈清秋眼珠子咕溜一转,顿时心生一计,不顾洛冰河像要吃人的凶狠目光,不慌不乱的走到岳冰河身边,与他亲暱地并肩站立,眼底是昭然若揭地嘲弄,出乎意料伸手挽住岳清源胳膊,吓得身侧那人浑身一僵。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顶着洛冰河即将暴怒地狂躁状态,慢条斯理地说道:「一道菜吃久了多容易腻味,更何况这人呐——一旦新鲜期过了,就会变得很烦人呢。」他言词犀利苛薄,无疑是当众在洛冰河脸上掴一记耳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向来知道怎么激怒男人,尤其当洛冰河以为掌握这段关系的控制权时,殊不知沈清秋才是主导方,他先主动甩掉这个霸道、狂傲的男人,都足以令洛冰河瞬间理智崩断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洛冰河,可别让人看笑话了,干脆点分手。」沈清秋不给洛冰河反应的机会,继续逼着洛冰河屈服这个结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神色阴骘地盯着他,半晌后冷笑出声,双手插在兜里说道:「沈清秋,记住你自己的选择。」接着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男人背影消失的那刻,沈清秋才发现自己绷紧的神经彻底松懈下来,他没有兴趣自己被人当猴一样观赏,一反刚才的热情,快速放开岳清源的手臂,面无表情准备先行离场时,岳清源却意外追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沈先生,我还是送你一程吧?」岳清源小心翼翼的询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不必了,岳先生刚才不好意思,利用了你一下。」他毫无诚意的朝男人道歉,面上却没有半点愧疚。


        岳清源听完反倒摇头,丝毫不怪罪沈清秋对自己的唐突,只是担心望着他苍白的脸色说:「我看你似乎很累,外一洛先生又来纠缠……我还是送你回去吧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真诚又关心自己的岳清源,直到这时沈清秋才总算正眼望着他,有些无奈地莞尔一笑:「我好像没有把话说清楚,岳先生今天谢谢你的关心,但你也知道我和洛冰河的事,我没有其他心思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老实的岳清源却瞬间瞪大眼,慌乱的摆手解释:「我不是……沈先生我没有这个意思,我只是、只是担心你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被他的模样给逗乐了,露出今晚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意:「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也不必为我担心,我既然做好离开洛冰河的打算,就已经有心理准备,最难熬的日子都过去了,现在这点不算什么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岳清源似乎还想再开口,但沈清秋坚决的摇头打断他:「今天谢谢你,但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吧。」他不理会男人眼底一闪而过的些许落寞,潇洒的独自离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晚似乎有些疲惫,但沈清秋欣慰地想着,至少这次是做到彻底决裂了,他像是忽然获得释放的笼中鸟,睽违多年终于再次嗅到一丝自由的气息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更新一下。终于算是暂时分手了,但你们知道的,怎么可能分的成呢(狗头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451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