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倾月、月月、月哥✨

十八线写手,上头时做饭快,随时可能爬墙且看且珍惜

三次忙回覆慢重要事私信,欢迎邀活动,互关单取必拉黑

一对奇妙的CP:仙四玄霄x香蜜润玉 偕白首

-仙四玄霄x香蜜润玉-

-奇葩拉郎配请自行回避-

-后续的片段落续掉落-


相关链结 无题 潜龙在渊 初春


骤雨挟惊雷轰隆落,怒涛顷刻捲沙滩,万千虾兵蟹将围困的水泄不通,气氛格外肃杀安静,他的母族亲宗无不凝视着眼前青年,眼神有好奇打量的,也有厌恶和惋惜者,此刻却没人敢上前搭话,簌离则无动于衷的站在他面前,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眉眼长开,面如冠玉,身姿挺拔好比玉竹的儿子,内心更是刺痛和悲伤。


无奈瞅着母亲震惊万分的模样,润玉却彷彿早料想到有这么一日,玄霄作风本就随性不羁,入魔后更是猖狂放肆,不把他人放眼底,毫不避讳他人知道与润玉的道侣关系,虽说自己也无意隐瞒,但被母亲亲眼撞破两人欢好厮磨的场景,却也令润玉内心尴尬不已。


痛心疾首望着垂眸不发一语的润玉,簌离呼吸一窒差点提不上胸口,颤巍巍抬手指着他怒斥:「吾儿乃顶添地的男子,怎能恬不知耻雌伏他人身下!」


润玉张了张嘴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向母亲解释,他和玄霄并非娈宠关系,无人可以强迫掌握仙界生杀大权的天帝,若非心甘情愿又怎么可能肌肤相亲,他抿着唇蹙眉驳斥:「应当知我脾性,如果不是因为心悦玄霄,又怎会同榻共眠。」


脑袋嗡嗡作响,簌离只觉眼前一片黑,顿时感到头晕目眩,不敢置信儿子如今这身分,要什么的仙子难道会没有,怎会忽然就断在一个男人身上?还是位行事作风乖戾的魔修,只见润玉满腔情意死心塌地,瞅着就是一副撞死南墙,劝也劝不回的作态,做母亲的又如何能忍!


「玄霄?我想起来了,你曾说过他于你有恩,鲤儿他是不是以此要胁,逼你不得就范!」簌离猛然想起玄霄之名何故如此耳熟,润玉从前向自己提过一二,若非玄霄相助他不可能轻松击败太微,非亲非故替素昧平生的人,不畏凶险杀上九重天,肯定是他们之间做了什么交易。


无奈于母亲异想天开的臆想,弄得润玉有些哭笑不得:「玄霄并无此意。」言下之意很清楚,他是自己跟着玄霄,没有一丝不愿意的念头。


簌离却不肯轻易饶过润玉,自从与鲤儿重逢相认后,他自觉亏欠儿子太多,有心弥补重前过去,嫌少与润玉闹不愉快,这回还是头一次闹得如此僵,唯独这件事说什么也不肯退让。


「润玉你怎可自甘堕落,宁可去依附在一位魔修身边,比那些个妓子还不如!」理智被强烈冲击给挑起敏感神经,一时间怒火中烧口无遮拦,毫不留情破口怒斥。


这次润玉却无法继续保持沉默,一向脸上挂着轻浅笑意的他,唇畔嘴角逐渐冷淡收起一抹弧度:「无人能威胁我,娘可以打骂我,唯独不可侮辱我与玄霄的情感。」话语中带着寒意,不可忽视的威严气势,霎时震住四方,也让簌离彻底惊醒,鲤儿早不是懦弱的小可怜,成为天帝后愈发莫测高深,手段雷霆、决策果断深得众人追随,不愿摆起架子,只因簌离是他生母,看在她面子上礼遇龙鱼族几分,不代表他们有资格对自己和玄霄指手划脚。


退一万步说,哪怕他们不同意,润玉也不可能和玄霄分开。


「我……」簌离倒抽口气,眼尾染上抹红,欲言又止凝视着鲤儿,她本就亏欠良多如今好不容易缓和母子关系,又因撞见他们私情降至冰点,心里一片慌乱无措。


正当润玉心灰意冷准备转身离去时,身旁猛然落下一道身影,众人皆不及反应,玄霄已经率先一步站在簌离面前,他确实恣意妄为、目下无尘,但却明白润玉对母亲有多敬重,于是愿意勉强放低身段,朝簌离郑重承诺道:「吾从不毁信他人,今日也可对天道起誓,与他之间绝非儿戏。」


这项举动是润玉始料未及的,他诧异的望向玄霄,意识到玄霄竟然肯破天荒向母亲解释,心彷彿被触动般软柔起来,他没有过多言语,只是默默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
玄霄也并不期待簌离给出反应,抛下一句话后转身拉过润玉的手,在众目睽睽无人敢上前阻拦下,将人从润玉亲族面前带走,留下面面相觑的龙鱼一族,以及神色十分复杂的簌离。


润玉默不作声瞅着眼前沉默御剑飞行的玄霄,内心不禁偷乐,嘴角不可抑制的扬起,主动伸手与他十指交扣轻笑:「谢谢。」


「……何必言谢。」


「母亲只是担忧我。」润玉轻声解释道。


「我明白。」玄霄瞧了他一眼颔首。


润玉却忍不住微微一笑,告诉眼前像个闷嘴葫芦,实际紧锁的眉头早已出卖自己的男人:「玄霄,就算母亲不同意,我也不可能与你分离。」


玄霄终于惊讶地抬眸凝视着道侣,毕竟那是润玉唯一的亲人,他有所顾虑也是人之常情,玄霄也并不会责怪润玉。


看着玄霄眼中毫不遮掩的错愕,润玉不禁有些无奈和懊恼:「少妄自菲薄!」旋即撇过脸不再看他,可惜红透的耳根悄悄出卖了他。


闹着别扭的道侣,不禁令那双清冷的眸子染上一丝狭促的笑意,玄霄没有拆穿面子薄的润玉,无声的低笑一声应道:「恩。」


执子之手共度岁岁朝朝,春夏秋冬并肩前行。
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